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江少慶透露有球團關注 是否旅美優先沒正面回答

2020/12/26 14:36(12/26 15: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彰化26日電)具旅美資歷投手江少慶季後成為自由球員,被問起未來動向是否旅美優先,江少慶沒有正面回答,透露有球隊關注,但要視合約狀況選擇,也提到疫情無法預測,「做好當下、專注訓練」。

江少慶2011年與美職印地安人隊簽約、展開旅美生涯,今年轉現效力老虎隊,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今天出席「Be Heroes棒球訓練營」,江少慶與中信兄弟李振昌、富邦悍將江國豪、兄弟二軍客座投手教練王建民負責指導少棒投手群。

江少慶表示,連2年參加訓練營,教給球員們的東西沒有什麼不同,上午課程主要是傳接球基本動作,還有棒球的觀念,告訴球員們一些場上的基本精神等。

被問起未來動向是否旅美優先,江少慶沒有正面回答,只表示現在有球隊在關注,但詳細的合約內容交給經紀公司處理,「只希望合約的內容符合我,我再針對合約內容做選擇」。

江少慶去年在世界12強棒球賽投出好表現,他也坦言今年球季原本很有信心可以在球隊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但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球團有自己的考量和需要的戰力方向,那些都是球員不能控制的。

江少慶表示,未來疫情會怎麼發展無法預測,每年的狀況不同,也不會特別去想什麼,今年因為疫情影響球季,剛好也給自己充足的時間專注在訓練上,「把訓練做好、不管在哪裡都可以盡情發揮,希望明年的表現可以超過今年。」(編輯:張芷瑄)1091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