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瑞再飆30分 率勇士擒國王終結對戰3連敗

2021/1/5 17:56(1/5 19: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天在主場迎戰沙加緬度國王,勇士得分之鑰柯瑞挾昨天單場得62分創生涯紀錄的餘威,再斬獲30分,率勇士以137比106大勝,並終結對戰國王3連敗。

這場比賽勇士包括3名替補在內共7名球員得分達兩位數,並且連續2晚在啟用僅兩年的主場大通中心(Chase Center)締造137分佳績。

昨天柯瑞(Stephen Curry)出戰波特蘭拓荒者上下半場得分都超過30大關,今天上場31分鐘前兩節即斬獲23分,半場打完助球隊以68比48領先20分奠定勝基。

總計這位勇士的神射全場18投9中,三分球12投5中。勇士目前戰績4勝3負,是自2019至2020年球季結束後至今球隊勝率首度破5成。

新秀烏布雷(Kelly Oubre Jr.)自效力勇士後,之前三分長射出手30次僅中2,今晚終於找回發燙手感,三分球6投4中共得18分。

勇士昨天發揮銳不可擋攻勢以137比122擊敗拓荒者後,相隔24小時又在主場再度痛宰國王。

美聯社報導,柯瑞表示:「對我們而言,這就是我們越打越好的證明,這就是大家想要的。」

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則說:「柯瑞的神奇之處在於,當他開始飆分,球場與籃球界都跟著發光發亮,大家都在關注並且談論他。」

勇士取得2連勝後,目前在西區排名暫居第6。(譯者:曹宇帆/核稿:林治平)11001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