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何恆佑新人跳水衝最快 學細節求站穩一軍

2021/1/18 11:54(1/20 11: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南18日電)統一獅今天舉行新人跳水儀式,野手何恆佑連跑帶爬過關,他笑說:「直接往前衝,我應該是最快的。」他經教練指點下半身力量使用更好,不急著上一軍,重要的是能在一軍站穩。

中職統一獅隊昨天舉行開訓儀式,今天為新人闖關跳水活動,去年季中選秀加入的菜鳥要想辦法通過水上充氣關卡。何恆佑表示,沒有試跑過,一開始覺得很難,但看到前面有人用爬的方式過關,「想著直接往前衝、再想辦法爬過去,我應該蠻適合參加這種比賽的」。

何恆佑去年加入球隊後,也有在二軍出賽紀錄,二軍累計9場出賽,總計15打數敲出6支安打,打擊率4成。何恆佑表示,剛進到職棒時蠻緊張,但也很亢奮,既然有機會可以上場,「享受比賽,做不好也沒關係,放得比較開,反而收到不錯的結果」。

何恆佑表示,進到職棒後,二軍教練陳連宏、一軍教練劉育辰都有給打擊方面的建議,秋訓、春訓階段加強很多細節,吸收到不同觀念,有更好的方法可以去嘗試,也更敢問教練問題。

何恆佑表示,現在知道怎麼用下半身帶動上半身,讓擊球力道更有威脅性、球可飛得更遠,也可以用比較輕鬆的方法,讓身體比較不容易受傷去擊球。

何恆佑跳水儀式上喊出要「站穩一軍」,他表示,不會急著求上一軍,但希望如果有機會可以上一軍,就希望站穩一軍,有穩定的表現可以幫助球隊,另外也希望不要再受傷,可以平安、健康地打完一整季。

何恆佑昨天在開訓年度願望時開玩笑說希望一覺醒來頭髮可以變直,他透露其實小時候頭髮是直的,一直到小學二、三年級,有天突然變成自然捲,「希望某天睡覺起床,可以變回直髮」。(編輯:管中維)1100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