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史特拉斯堡上季開刀治手傷 教頭期待滿血回歸

2021/2/22 13: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國民王牌投手史特拉斯堡表示,去年8月接受腕隧道手術前,上季每當他試著投球,整支右手都會發麻。

大聯盟2019年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MVP)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2020年因為手傷,整季只為華盛頓國民投了5局。

他表示自己現在覺得很健康,也相信去年8月只花15分鐘就完成的手術,已經解決了他的問題。

史特拉斯堡今天告訴記者:「我並沒有多去回想這是怎麼發生的,很明顯的是我已經投球很長一段時間了,這是因重複使用所造成的傷勢。」

史特拉斯堡提到他的投球進展已有所改善,這可能不是個打者樂於聽到的消息,因為他在生涯至今投了1443.2局,共賞給對手1697次三振。

32歲的史特拉斯堡來自聖地牙哥州立大學,是2009 年的選秀狀元,他曾3度入選明星賽,生涯至今11個球季都在國民,共先發241場,生涯累計112勝59敗,防禦率3.19。

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表示,他十分渴望看到史特拉斯堡本季的表現。

馬丁尼茲說:「他是我們的主力之一,他沒辦法上場對我們來說十分煎熬。但對我來說,如果他受了傷,且需解決傷勢問題,去年正是時候,我很高興他解決了,我也很開心他感覺很好。」

史特拉斯堡先前和國民簽下7年2.45億美元的合約,本季將近入合約第2年。(譯者:李晉緯/核稿:陳亦偉)1100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