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PGA甘布里奇高球賽與前球后同組 徐薇淩有收穫

2021/3/1 12: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日電)台灣旅美高球好手徐薇淩今天在LPGA甘布里奇女子賽第四回合繳出72桿,累計以高於標準5桿的293桿,並列第66。對於能有機會與前球后索倫斯坦同組,徐薇淩坦言,讓自己更加成長。

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第2站為甘布里奇(Gainbridge)女子賽,也是旅美台將程思嘉、徐薇淩等人新球季的首戰,今天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諾那湖高爾夫鄉村俱樂部(Lake Nona Golf & Country Club)舉行第四輪賽事。

美國女將納莉.柯達(Nelly Korda)賽前帶著1桿領先優勢出發,今天表現依舊穩健,進帳3鳥且零柏忌,以低於標準3桿的69桿繳卡,累計以低於標準16桿的272桿封后。

美國女將湯普森(Lexi Thompson)、韓裔紐西蘭籍前球后高寶璟(Lydia Ko)累計以275桿並列第二。

程思嘉今天狀況不佳,抓下3鳥,但也領到4柏忌,以73桿作收,累計以平標準桿的288桿,並列第44。

徐薇淩今天與LPGA名人堂前球后索倫斯坦(Annika Sorenstam)同組出發,讓她直呼幸運,可以近距離觀賞前球后的球技,賽後也在臉書上抒發心情。

徐薇淩開球前盡量掩飾自己既緊張又害羞的心情,專注在比賽中,她在比賽過程中從旁觀察前球后,「每一顆的準備動作,攻擊策略,著實不像一個已經退休12 年的選手」。

徐薇淩表示,前球后其實與每一名選手一樣,「打好球會開心握拳,失誤了會搖頭懊惱,但她從來沒有隨便應付,對待每一顆球如此,對每一個支持她的球迷,亦是如此」。

徐薇淩今天射下4鳥,但也吞下2柏忌和1個雙柏忌,打出72桿,總計以293桿,並列第66。她說,儘管成績不理想,但能獲得這麼好的機會,不管是面對球,還是人生,只會讓她更加成長。(編輯:管中維)11003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