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一邱賢嘉投打俱佳是MVP 東體木棒聯賽晉8強

2021/3/2 17:30(3/2 17: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嘉義2日電)高中木棒聯賽第4階段12強淘汰賽今天開打,台東體中高一球員邱賢嘉當英雄,今天與玉里高中交手,中繼4.1局好投、關鍵三壘打帶起大局,是教練心中MVP,率隊以7比5搶勝、晉級8強。

109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4階段12強淘汰賽今天在嘉義開打,台東體中碰上同樣來自東部的球隊花蓮玉里高中,東體比賽前半段一度落後,邱賢嘉中繼4.1局無失分、替球隊穩住局面,7局關鍵三壘打、貢獻2分打點,幫助球隊拉開領先差距,投打表現亮眼。

台東體中總教練陳峰岳表示,邱賢嘉國中時關鍵時刻都可以在場上有表現,屬於比賽型的選手,也算球隊「靈魂人物」,今天提前登板、幫助球隊維持住1分落後的局面,是讓球隊後半段能夠追分的關鍵,投球方面,狀況好時最快球速可達140公里、控球準,也是陣中投手群培養重點。

邱賢嘉表示,高一就跟著學長們打木棒組比賽,一開始會有點緊張、也很亢奮,「這是高三學長最後一年的比賽了,希望可以幫助他們拿下好成績」。

邱賢嘉表示,之前友誼賽與玉里高中交手,曾經單局被打6、7分,但不會因此沒有信心, 知道他們的打者拉打厲害,內角球的攻擊能力不錯,比賽對決照著捕手配球投,隊友也會一直鼓勵,「投好每一球,其他交給守備幫忙」。

邱賢嘉今天當球隊搶勝功臣,他笑說有「雪恥」的感覺,謝謝教練給機會,此次目標希望球隊可以打入4強。

台東體中明天8強將與高雄三民高中爭4強門票,陳峰岳表示,打到比賽後半段,球隊的實力都差不多,主要就是看球員臨場反應和恢復調整。(編輯:張雅淨)11003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