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馮皓8局好投壓三民 穀保木棒聯賽連5屆晉冠軍戰

2021/3/4 16:28(3/4 16: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嘉義4日電)高中木棒聯賽穀保家商馮皓4強賽扛先發重責,投8局僅失1分,好投壓制,林佳緯單場2安1打點,終場以4比2擊敗三民高中,連5屆晉冠軍戰,將與平鎮爭冠。

109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4強穀保家商今天與三民高中交手,穀保先發投手馮皓投出好表現,除了首局控球稍微有狀況外,比賽後半段越投越穩,總計用88球投8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失掉1 分責失分。

穀保9局換上沈家羲後援,投1局稍微有狀況,被敲出2支安打、有1次暴投,再失1分,但及時穩住,替球隊守住勝利。

穀保3局靠著邱鑫適時安打先馳得點,5局靠著接連安打、對手失誤、野手選擇跑回2分,林佳緯適時安打,送回團隊第4分,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穀保總教練周宗志表示,馮皓在球隊出發前調整狀況並不是很好,無論是分組比賽或者與成棒隊的交流賽,投球都是壞球走在前面,用球數有點過多,今天可以用這麼少的球數投到8局,有點意外,「從2局開始搶好球的球種,無論直球、變化球表現都很好」。

馮皓有機會挑戰完投,但教練團考量沈家羲沒有在嘉義市立棒球場投過球,選擇讓沈家羲9局登板適應投手丘。馮皓則表示,雖然有想挑戰完投,但沒有強求,自評今天控球狀況可以再更好。

馮皓表示,之前狀況不是很理想時,還有今天開賽第1局投完後,陣中學長林昱珉和教練團都有提醒,太出力了會造成身體僵硬,要他嘗試先抓位置,再把速度往上加,收到不錯的成效。

穀保手握5座木棒聯賽冠軍,連5屆闖入冠軍戰,明天將碰上熟悉的對手平鎮高中,周宗志表示,明天先發投手安排今晚才會最後確認,只要球隊打擊串連可以做得好,贏球的機會會提高很多。(編輯:唐聲揚)11003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