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味全龍留歷史性6紀念球 陳品捷包辦首安首轟

2021/3/14 21:40(3/17 22: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南14日電)中職味全龍隊今天首戰收下6顆「第一次」紀念球,其中陳品捷包辦球隊回歸後首安、首轟,他表示,賽前包括自己全隊都很緊張,首安出爐後有鬆一口氣,首轟也把士氣帶起來。

陳品捷本季透過擴編選秀,從富邦悍將轉戰味全龍隊,此戰先發打第5棒、擔任左外野手。陳品捷不但有美技守備演出,還在2局上敲出二壘安打,成為球隊回歸一軍舞台後的首安;7局上更是敲出陽春全壘打,球隊首轟也出爐。

第2局敲出首安後,陳品捷說:「有鬆一口氣,賽前看大家都很緊張,希望自己可以先表現出來,讓大家稍微輕鬆一點。」陳品捷笑說,其實自己一開始也滿緊張,「畢竟是期待很久的第一場,自己又是擴編選秀來到這隊的,很感謝公司。」

至於敲出全壘打,陳品捷表示,沒想過這麼快就可以敲出首轟,因為今年用球恢復係數較低,以為沒有這麼容易,「沒想到風剛好吹過去,打出去我不覺得會飛出去,還很怕被接殺出局。」首轟出爐後,陳品捷笑說:「大家真的很嗨,總教練都很興奮,把士氣帶出來。」

一場比賽就收下2顆紀念球,陳品捷表示,以前在美國職棒小聯盟時,總冠軍賽的再見安打有留過紀念球,在富邦悍將的首安也有留下來。

味全龍這場一共留了6顆紀念球,包括陳品捷敲出的龍隊首安、首轟,還有王維中投出的龍隊第一球、第一次三振,以及赫雷拉的球隊首打點、李凱威個人生涯首安。(編輯:張雅淨)11003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