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獅隊姚雨翔代打建功 味全龍首戰落敗

2021/3/14 21:03(3/14 23: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南14日電)中華職棒味全龍隊今天在台南棒球場迎接回歸首戰,統一獅隊第5局掌握王維中投球狀況不穩,加上姚雨翔代打建功,終場獅隊以3比2獲勝。不過,龍隊教頭葉君璋認為,選手表現比預期好很多。

龍隊3局上2出局後,曾傳昇擊出一壘滾地球,投手布雷克補位發生接球失誤,接著赫雷拉、李凱威敲出安打,龍隊率先攻下1分。

不過,5局下龍隊先發投手王維中遇到亂流,投出保送、觸身球後,被林安可擊出內野安打掉1分;王維中退場後,接替的呂偉晟再被姚雨翔敲安打掉2分,獅隊取得領先。

陳品捷7局上轟出陽春全壘打,成為龍隊回歸後首轟,追到僅剩1分落後。

獅隊後2任投手鄭鈞仁、陳韻文各投1局都沒有失分,終場獅隊以3比2擊敗龍隊,奪下本季第一勝。

單場MVP由敲出超前安打的姚雨翔拿下,獅隊第5局在王維中退場之後連換2名左打蘇智傑、姚雨翔代打,收到效果。對於換代打成功,總教練林岳平說明,確實準備在王維中下來的時間點代打,加上對方有保送、觸身球的堆壘,創造得分機會。

獅隊先發投手布雷克用96球投7局,被敲4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失2分含1責失,奪下勝投。林岳平表示,布雷克這場表現很理想,「昨天我們投手消耗得比較吃緊,今天跟投手教練討論,勢必要讓布雷克拉長局數,盡可能到7局比較好度過今天的賽事」。

味全龍首戰落敗,不過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球員表現得很好,不管攻擊、守備,雖然有點小缺失,但比預期好很多;「看得出來有點緊張,再幾場就會好,這也急不得」。(編輯:唐聲揚)11003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