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統一獅遇傷兵難題 林祖傑下二軍吳國豪頂替

2021/3/14 18:50(3/14 22: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南14日電)中職開打沒多久,統一獅隊就遇到傷兵難題,林祖傑因自打球受傷下二軍,由吳國豪頂替游擊;投手也接二連三受傷,教頭林岳平考慮由潘威倫支援牛棚,「大家一起度過這段時間」。

林岳平賽前表示,游擊手林祖傑昨天開幕戰因自打球受傷,打到左腳背、今天沒辦法走路,不過照X光之後所幸骨頭沒裂,但因為消腫需要2、3天,因此林祖傑今天降下二軍,拉上吳國豪上一軍守游擊。

除了林祖傑,可以守游擊的陳重廷腰也有點不舒服,目前揮棒不順,狀態沒辦法到100%。林岳平說:「雖然都不是大傷,但球隊還是處於不穩定的狀態,用人的時間點比較有困難。」林岳平也指出,未來不排除讓老將陳鏞基「代班」游擊。

不只游擊手有狀況,投手也傷兵頻頻,包括林其緯、江承峰都被強襲球打到腳,牛棚主力邱浩鈞、王鏡銘、傅于剛、黃竣彥現在也都因傷無法出賽,需要休息時間,造成後援陣型不穩。林岳平指出,先發投手要承擔多一點局數,也有可能讓潘威倫暫時到牛棚支援。

林岳平坦言,「很多傷勢都是意外,代表現在運勢不是很好,這是最不想遇到的狀況,要大家一起度過這段時間,先由健康的選手撐過這段時間。」(編輯:張雅淨)11003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