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徐若熙3.2局飆11K創多項紀錄 味全龍奪回歸首勝

2021/3/17 22:31(3/18 09: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7日電)中華職棒今天在洲際棒球場進行「龍象大戰」,味全龍先發投手徐若熙投3.2局飆11次三振,打破多項紀錄,加上牛棚聯手封鎖,終場4比0擊敗中信兄弟,奪下回歸中職首勝。

味全龍1局上就展開攻勢,開路先鋒曾傳昇敲出二壘安打後,赫雷拉再補上安打送回1分;3局上李凱威選到保送後,赫雷拉、劉基鴻接連敲出安打,再得1分;7 局上兄弟投手謝榮豪出現2次保送、1次觸身球,龍隊形成滿壘,陳品捷再補上送回2分。

終場味全龍隊就以4比0擊敗兄弟,奪下回歸中職後的首勝,也是睽違21年多再度獲得勝利。此戰龍隊敲出6支安打,比兄弟還少3支,不過攻勢集中,其中曾傳昇、蔣少宏、劉基鴻的生涯首安都出爐。

龍隊先發投手徐若熙用62球投3.2局,被敲3支安打,飆出11次三振,無失分。徐若熙有如「怪物新人」般的表現達成多項紀錄,包括3.2局共11個出局數全是奪三振是史上首人,新人初登板首局連飆3次三振是史上第8人、本土第4人;土投初登板投10K以上是第2人(首人是涂鴻欽14K),並以20歲又136天的年紀成為第2年輕單場10K以上紀錄(僅次於江辰晏)。

在徐若熙退場後,羅華韋接替投0.1局無失分;洋投伍鐸長中繼投3局,被敲3支安打,投1次保送、3次三振,沒有失分,連2場登板都力保不失分;接著廖任磊雖然一度面臨一、二壘有人危機,不過順利解決,無失分;最後終結者田澤純一初登板,投1局無失分。(編輯:黃世雅)11003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