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傑斯5局好投林益全開轟 悍將開季3連勝

2021/3/19 22:27(3/19 23: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9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主場開幕戰派出洋投傑斯先發、5局無失分展現壓制力,林益全連兩戰開轟,悍將投打發揮終場以5比0擊敗樂天桃猿隊,拿下開季3連勝,總教練洪一中笑說,希望可以一直順下去。

富邦悍將隊今天在主場新莊棒球場迎戰樂天桃猿隊,總計7028名觀眾入場,悍將隊派出新洋投傑斯先發,傑斯總計用74球投5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無失分,有效壓制對手打線,率隊拿下勝利,也拿下個人中職生涯首勝。

悍將隊3局有攻勢,靠著葉竹軒二壘打、林宥穎安打推進、李宗賢高飛犧牲打送回第1分,5局張冠廷二壘打送回球隊第2分,2人出局後林益全開轟,2分砲幫助球隊取得4比0領先。

悍將隊6局再起攻勢,葉竹軒安打、短打推進、靠著暴投跑上三壘,陳真代打敲出二壘打,替球隊多添保險分,陳真一軍生涯首打點也出爐。

悍將開季打出3連勝,總教練洪一中笑說,不知道可以順多久,當然希望一直順下去,但棒球本來就是有輸有贏,有贏球的機會就要好好把握。

對於新洋投傑斯的表現,洪一中表示,傑斯比較晚到台灣,隔離了2個禮拜,先前熱身賽有投30幾球,本來設定今天投75球,原本還在想說不知道能不能投到5局,但今天用球數有在控制範圍,雖然變化球沒有這麼穩定,但球速、各方面都不錯。

傑斯表示,今天投到後半段身體有一些疲累,這場比賽變化沒辦法控制在好球帶,還好直球位置有辦法壓在好球帶邊邊角角,才能有效壓制對手打線,可以幫助球隊拿下勝利很開心,中職生涯初登板,傑斯很享受在球迷加油聲中比賽。(編輯:黃世雅)11003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