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承飛敲再見安打 桃猿逆轉勝讓田澤純一吞敗

2021/3/31 22:20(3/31 22: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31日電)中職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的賽事,雖然味全龍領先了大半場,不過9局下樂天桃猿的林承飛從田澤純一手中敲出再見安打,以3比2奪下勝利;桃猿先發翁瑋均演出7局失2分好投。

龍隊3局上在曾陶鎔、洪瑋漢敲安打之後,形成一、三壘有人,接著劉基鴻擊出雙殺打,不過送回1名跑者;4局上赫雷拉轟出陽春砲,取得2比0領先,左右開弓的赫雷拉目前站左、右打都各轟出1發全壘打,為史上第11人。

桃猿的林立4局下敲安打後,盜上二壘同時靠著捕手、中外野手連續傳球失誤跑回本壘。9局下龍隊推出終結者田澤純一,不過陽耀勳、林泓育敲出安打先追平比數,最後林承飛敲出再見安打,終場桃猿以3比2擊敗龍隊。

桃猿昨天遭完封,今天前8局沒有什麼攻勢,但最後演出逆轉勝。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攻擊狀況不好時在推進、選球都要更仔細,「這2場有時候太急躁,讓對方投手容易抓出局數,希望經由這一場,後面可以愈來愈順利」。

打擊率高達3成75的林承飛,今天讓曾上過大聯盟的田澤純一首度失分、吞下首敗,中斷連3場救援成功。林承飛賽後表示,再見安打是攻擊到直球,「我們都知道田澤的控球和品質不錯,在場上做好要擊到球的想法,第1顆球沒有攻擊滿可惜的,還好把握住下一顆的機會」。

林承飛開季連8場有安打,雖然昨天熄火,但今天又建功。他表示,剛開季還是要以身體健康為主,至於如何維持,之後要多做伸展讓身體放鬆,「有好的身體才能在場上盡情發揮,每天身體狀況都不一樣,怎麼把昨天好的帶到今天,是很大的課題」。

桃猿先發投手翁瑋均用97球投7局,被敲6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送出3次三振,僅失2分演出優質先發,無關勝敗;勝投由後援歐飛登拿下。

比起上次5局失4分,曾豪駒認為,翁瑋均狀況有比上一場好,好球率高,「他變化球投不進去時會比較辛苦,他的條件還不錯,有不錯的直球,但就是要勇於跟打者對決,有時候是自己投太閃,使用的引誘球太多」。(編輯:黃世雅)11003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