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益全演出跳接美技 笑言跟張志豪有來有往

2021/4/1 19:05(4/1 1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日電)中職富邦悍將林益全昨天演出跳接美技引起討論,幫助球隊守下失分危機。他今天表示,當下只是一個反應,不過因為之前被打者張志豪美技接殺過,這次角色互換,大家有來有往。

悍將先發投手游霆崴昨天投5局失2分,成為本季悍將首名奪下勝投的本土先發,賽後游霆崴特別感謝林益全的美技守備。悍將昨天與中信兄弟交手的賽事,5局上2人出局滿壘時,兄弟打者張志豪擊出強勁平飛球,被林益全跳起接殺,幫助投手守下危機。

林益全今天表示,「那顆球是一個反應而已,剛好我守比較線邊,打過來就往上跳,其實那球還滿關鍵的,可以幫助球隊當然是很開心。」林益全笑說,之前打了好幾顆強勁球都被張志豪撲接,「這次換我接到他,大家有來有往,棒球就是這麼好玩。」

林益全本季目前出賽11場,44打數敲出9支安打,打擊率2成05。中職今年更換比賽用球,球變得比較不彈,不過林益全認為換球影響較小,「因為我本來就是要完全咬中才會過,屬於中長型的打者。」

對於目前的打擊狀況,林益全指出,主要還在適應各隊的年輕投手,「他們尾勁、速度都不錯,很多都是第一次碰到,所以掌握度還沒有那麼好。」林益全也點出味全龍的徐若熙及統一獅的古林睿煬球速都很好、變化球也不錯,徐若熙3月28日對悍將時,林益全遭到三振2次。

不過林益全表示,隨著球賽進行慢慢就會適應,「該遇到的都遇到了,資料愈多就會有比較好的攻擊策略。」林益全認為,現在中職很多球速150公里以上的投手,「看久了就會適應,接下來就是進壘點有沒有掌握到,還是希望可以趕快調整好。」(編輯:張芷瑄)11004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