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昱珉率穀保U18東岸聯盟拿季軍 備戰王貞治盃

2021/4/6 14:28(4/6 15: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東6日電)U18東岸聯盟棒球賽季軍戰穀保家商與玉里高中鏖戰至延長賽第10局,穀保王牌林昱珉後援穩守,穀保靠著再見失誤以5比4拿季軍;備戰接下來王貞治盃,總教練周宗志說守備是調整重點。

2021年東岸聯盟U18棒球錦標賽4月1日至6日在台東體中舉行,東岸聯盟賽事被視為接下來兩大重點賽事王貞治盃青棒賽、玉山盃青棒賽(U18世界盃棒球賽國內選拔賽)前哨戰,許多球隊透過東岸聯盟賽事調整隊形。

穀保家商隊主要以高二、高三球員為主體,目標備戰王貞治盃,今天季軍戰潘文輝先發用75球投4.1局失掉3分非責失分,最快球速149公里,林昱珉後援登板,投5.2局失掉1分非責失分,有效壓制對手打線。

兩隊9局打完4比4僵持不下,突破僵局制延長賽第10局上,林昱珉穩守不失分,10局下穀保靠著再見失誤跑回致勝分,終場以5比4拿下勝利。

穀保總教練周宗志表示,潘文輝今天設定80球,但他最主要的問題是開賽第一局狀況都會比較多,林昱珉則是此次東岸聯盟首度登板,兩人球速都還沒有發揮,但周宗志不擔心,「這個比賽主要讓球員調整,訓練師也都有跟著球隊,按照正常課表訓練加強」。

周宗志表示,東岸聯盟賽事結束後到王貞治盃開打前,主要的加強重點在守備,此次賽會首戰陣中游擊手周委宏撲球手不舒服,目前要休多久狀況不明朗,如果周委宏趕不及王貞治盃,游擊手暫定會讓黃劼希擔任。(編輯:張雅淨)11004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