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BA女籃一般組三連霸 朝陽科大迎隊史第7冠

2021/4/7 15:54(4/7 16: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7日電)大專校院籃球運動聯賽(UBA)一般女生組上月底賽事落幕,由朝陽科技大學完成三連霸,也迎來隊史第7座冠軍,讓球員留下大學生涯最燦爛的記憶。

大專籃球聯賽一般女生組不分區決賽,上月31日在淡江大學舉辦,朝陽科大以72比25,大勝嶺東科技大學獲得冠軍,2到4名分別為嶺東科技大學、僑光科技大學與台中科技大學,清一色都是位於台中的學校。

在冠軍賽中表現優異的朝陽女籃隊長張馨月今天表示,她一直記得教練的叮嚀,每次練球都要全力以赴,不能因為之前拿冠軍而鬆懈,她很開心在大四即將畢業的這年,能帶領球隊奪下三連霸,也成為大學生涯最燦爛的記憶。

朝陽女籃總教練張婷翔說,雖然女籃平常訓練量很大,每日至少練投400顆球,但球員們從不輕易喊累,一路挺了過來,能夠有這麼好的成績,十分感謝球隊及學校的全力支持,未來更期許朝陽女籃能認真打好每一場比賽,創造學生運動員的真正價值。

朝陽執行教練柳內惠茹表示,朝陽的贏球方程式,不只靠球隊的好基礎,而是花大量時間苦練「這座冠軍是用汗水及淚水換來的」,球隊追求的並非一次的勝負,而是重視球賽的每一個細節,不斷超越自我,攀上頂峰。(編輯:卞金峰)11004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