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石翔宇生涯首轟等6年 「回娘家」出賽亢奮又感動

2021/4/11 18:29(4/11 20: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1日電)味全龍隊今天本季首場新莊棒球場賽事,陣中許多球員曾效力悍將隊,野手陳品捷、石翔宇首打席時,悍將播放應援曲歡迎兩人「回娘家」,石翔宇等了6年敲生涯首轟直言感動。

味全龍隊今天作客新莊棒球場與富邦悍將隊交手,為本季味全首場新莊棒球場賽事,先發打序中陳品捷、石翔宇過去都曾效力悍將隊,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也曾擔任過悍將隊總教練。陳品捷笑說,賽程一出來時有特別看什麼時候會到新莊比賽,有「回娘家」的感覺。

悍將隊賽前預告,如果陳品捷、石翔宇有上場打擊,會在第一打席時播放過去兩人在悍將時期的應援曲,感謝他們過去為悍將隊的付出。

陳品捷、石翔宇「回娘家」似乎打得特別順手,陳品捷今天單場5打數敲出3支安打,貢獻1分打點、為勝利打點;石翔宇單場2安,6局敲出2分砲,為個人中職生涯首轟。葉君璋表示:「他們兩個本來就這麼好。」

石翔宇在2015年選秀會被義大犀牛選進(富邦悍將前身),當時球隊總教練就是葉君璋,去年季後石翔宇被悍將釋出,葉君璋任味全龍隊總教練,又將石翔宇網羅至味全。

葉君璋說,石翔宇才24歲,這幾年在悍將的養成進步很多,但悍將戰力比較完整,壓縮到石翔宇的空間,到了味全讓石翔宇有較多出賽機會,「他各方面都蠻穩定的,看他表現好,尤其又是在我們球隊、更開心」。

石翔宇笑說,今天到新莊棒球場時,和陳品捷兩人心情都很亢奮,第一打席有聽到悍將放應援曲,也很感謝悍將球團。

石翔宇的生涯首轟等了6年,他感謝葉君璋,也感謝味全球團給機會,「葉總在打擊上對我下了很多苦心,照著教練團的想法下去走、有好的結果,首轟球獻給葉總」。(編輯:管中維)11004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