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鄭凱文優質先發兄弟擊敗味全 盼好感覺延續下去

2021/5/2 18:00(5/2 18: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日電)中信兄弟隊今天與味全龍隊交手,投手鄭凱文7局優質先發,詹子賢敲出個人本季第5轟,率隊以4比0拿下近期2連勝;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盼透過這場比賽,讓鄭凱文找回之前好感覺。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作客天母棒球場與味全龍隊交手,兄弟由本土投手鄭凱文先發,鄭凱文前兩場先發出賽表現並不理想,最多投到3局,近3場出賽都吞下敗投,今天出賽狀況感覺不錯。

鄭凱文今天總計用102球投7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2次保送,沒有失分,優質先發內容有效壓制對手、率隊拿勝,也拿下個人本季第4勝。

兄弟5局有得分攻勢,靠著保送、詹子賢兩分砲取得領先,再靠著陳文杰二壘打、陳家駒安打送回團隊第3分,9局兄弟再靠著保送、盜壘、詹子賢安打、周思齊二壘打跑回團隊第4分,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鄭凱文前幾場出賽常出現首局投完後,第2局球路偏高、尾勁變差的狀況,今天看起來還算正常,也希望透過今天比賽讓鄭凱文找回之前好的感覺。

兄弟近期先發輪值不穩定,林威助表示,先發投手至少要投滿5局,再讓中繼投手上場會對球隊比較好,不然一直燒中繼投手也滿麻煩的。

味全龍隊今天派出本土王牌投手王維中先發,兄弟前4局都沒能上壘,直到5局才突破,林威助表示,面對好的投手要連續安打不容易,換局間都有提醒球員挑高的球打,剛好5局的攻勢有把握到。

鄭凱文表示,前幾場先發出賽狀況不好,這段期間投手教練、總教練等人,從熱身、傳接球、牛棚練投都會幫忙留意狀況,自己也會去看之前狀況好時的影片調整。

鄭凱文說,今天上場想著一局一局慢慢來,投到沒力被換下來為止,「想辦法把失分壓到最低,隊友火力也有幫忙,才可以順利拿下勝利」,也希望今天出賽好的感覺可以延續下去。(編輯:張雅淨)11005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