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鋼鐵人進軍PLG 主場擬落腳鳳山體育館

2021/5/25 17:54(5/26 10: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5日電)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新球季將有兩支新加盟球隊,其中的高雄鋼鐵人球團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正式成軍,預計將以鳳山體育館為主場。

P. LEAGUE+ (簡稱PLG)日前經臨時董事會決議通過,新球季將有2支生力軍加入戰局,分別是「新北國王」與「高雄鋼鐵人」,將有現有4隊規模擴充至6隊,觸角也伸至南台灣。

高雄鋼鐵人由南部菁英、採多股東制組成,為PLG第一支高雄球隊,今天透過新聞稿揭曉球隊英文命名為KAOHSIUNG STEELERS,取自高雄市以鋼鐵業等重化工業為發展重點,鋼鐵人擁有鋼鐵般意志與決心,遇到困難不害怕,就算對手再強,球隊必會越挫越勇,不服輸也不怕輸,唯一目標就是拿下勝利。

球團表示,將秉持鋼鐵般的堅持之心,行銷、推廣一條龍,在港都向下紮根,努力於高雄打造屬於鋼鐵風格的籃球文化,希望在民眾心中植下「歸屬感」的情感,未來可以大聲說出「我們高雄也有籃球隊了」、「我們挺鋼鐵人」。

高雄鋼鐵人這次看中高雄市為南台灣第一大直轄市,以鋼鐵等重化工業為城市經濟基礎,同時擁有接軌國際的高雄港,這次集結南部菁英力量組隊,預計以鳳山體育館作為球隊主場。

球團今天同步公布領隊和總經理人選,分別由出身南部的企業家吳同喬與擁有18年運動賽事與品牌管理經驗的鄭明元出任。

吳同喬表示,未來會跟多位股東協力合作、回饋,不管是球隊經營、行銷,都會讓高雄鄉親很「有感」。

鄭明元過去曾擔任NIKE市場部活動總監,多次負責策劃與執行NIKE球星亞洲行以及多項在大中華區推廣的籃球賽事,老家在高雄旗山的他,同樣期待回到高雄為球迷服務。(編輯:吳協昌)110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