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雙城9局下兩轟棒打柴普曼 7比5逆轉勝洋基

2021/6/11 15:56(6/11 16: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明尼蘇達1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明尼蘇達雙城今天9局下最後反攻,棒打紐約洋基終結者柴普曼,他上場關門卻1個打者都沒解決還挨了2支兩分砲,最終雙城以7比5逆轉勝。

這場比賽雙城一路苦追,9局上打完還以3比5落後,洋基力求穩住勝果,9局下把關門重任交給「火球男」柴普曼(Aroldis Chapman)。

但柴普曼先被雙城打者波蘭科(Jorge Polanco)敲出安打,接著唐納森(Josh Donaldson)相中柴普曼投出的速球,大棒一揮球飛越中左外野全壘打牆而追平比數。

隨後代打的阿斯圖提歐(Willians Astudillo)也安打上壘,下一棒克魯茲(Nelson Cruz)面對柴普曼的首個來球就出棒,再追加一支越過中外野全壘打牆的兩分全壘打。

雙城最終就靠著逆轉戰局的兩轟,戲劇性的以7比5擊敗洋基,避免兩隊系列3連戰被剃光頭。

柴普曼1個打者都沒解決,只投9球就被擊出包括2支全壘打在內的4支安打,丟掉4分全是自責分,除了增添救援失敗的紀錄還苦吞敗投。

目前洋基以33勝30負的戰績在美聯東區5隊中暫居第3,而雙城以25勝37負的戰績在美聯中區5隊中暫時墊底。(譯者:李晉緯/核稿:曹宇帆)11006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