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奧地利網球名將提姆手腕受傷 退出今年溫網

2021/6/25 01: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4日綜合外電報導)世界排名第5的奧地利男網好手提姆(Dominic Thiem)本週在西班牙馬約卡(Mallorca)比賽時傷了手腕,今天宣布退出溫布頓網賽(Wimbledon)。

法新社報導,27歲的提姆在推特(Twitter)上寫道:「我真的很抱歉得退出原本排好參加的接下來3場賽事,包括在溫布頓、漢堡(Hamburg)、(瑞士)格斯泰德(Gstaad)的比賽。」

「我下定決心,回來的時候會變得更強。」

提姆是第2個退出今年溫網的男單前10名選手。

此前拿過兩座溫網冠軍的西班牙猛將納達爾(Rafael Nadal)已在法國網球公開賽(French Open)止步4強後表示,為了好好休息,他將退出今年溫網。

去年溫網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取消,今年將於28日在全英俱樂部(All England Club)登場。(譯者:楊昭彥)110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