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延賽給味全龍喘息機會 黃柏豪、郭郁政歸隊

2021/7/13 19:27(7/13 19: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3日電)中華職棒今晚復賽,味全龍隊去年二軍全壘打王黃柏豪歸隊,今天一軍生涯首度先發、打指定打擊,另外本土投手郭郁政歸隊、定位先發,目前味全先發輪值為4土投搭配1洋投。

中職今晚復賽,味全龍隊首戰在斗六棒球場與富邦悍將隊交手,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大家都等了很久,球員一直都在練習,很期待可以馬上投入比賽。

葉君璋表示,這段延賽期其實對於技術方面的調整沒有太大的影響,反而給球員們一個喘息的機會,不見得全然是壞事,教練團比較擔心的反而不是球場上的事情,而是要不斷提醒球員小心不要染疫。

味全龍隊野手黃柏豪去年二軍單季敲出16發全壘打、為二軍全壘打王,但二軍總冠軍賽時受傷,春訓傷勢復發,直到5月初才開始二軍實戰。延賽將近2個月,今天黃柏豪也等到一軍生涯初亮相,將打指定打擊,葉君璋表示,黃柏豪這1、2個月表現滿好的,今天比賽重點在觀察他的一軍適應能力。

味全龍隊陣中投手郭郁政原本就是教練團設定的先發投手人選,但春訓手肘不舒服,目前也還沒有一軍正式亮相。葉君璋表示,經過這2個月的延賽期,郭郁政或許可以趕上,目前先發投手輪值安排,本土投手王維中、林子昱、郭郁政、徐若熙,再搭配洋投伍鐸。(編輯:張雅淨)11007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