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奧男子110公尺跨欄 牙買加包辦金銅美國奪銀

2021/8/5 13:30(8/5 14: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5日綜合外電報導)牙買加田徑好手帕奇曼(Hansle Parchment)今天在東京奧運男子110公尺跨欄項目擊敗美籍世界冠軍哈洛威(Grant Holloway),勇奪金牌。

帕奇曼曾於2012年倫敦奧運摘銅,今天跑出13秒04佳績,哈洛威則以13秒09次之。

另一名牙買加選手李威(Ronald Levy)以13秒10獲得銅牌。

另外,葡萄牙名將畢恰竇(Pedro Pichardo)今天在男子三級跳遠項目以17公尺98成績奪冠,同時打破葡萄牙全國紀錄。

中國的朱亞明以個人最佳成績17公尺57摘銀。布吉納法索的贊戈(Hugues Zango)跳出17公尺47,抱回銅牌,也是布國有史以來首面奧運獎牌。

美籍兩屆奧運冠軍泰勒(Christian Taylor)今年稍早傷到阿基里斯腱,無緣寫下三連霸。

在田徑場上另一邊,美國選手克勞什(Ryan Crouser)今天在鉛球項目改寫自己保持的奧運紀錄,順利衛冕成功。

克勞什在第6次、也是最後一次試擲的成績是23公尺30,刷新奧運紀錄,前5次的成績也都優於他在2016年里約奧運奪金時擲出的22公尺52奧運紀錄。

同為美籍的柯瓦克斯(Joe Kovacs)以22公尺65奪銀,紐西蘭的華爾希(Tomas Walsh)以22公尺47摘銅。(譯者:曾依璇/核稿:嚴思祺)11008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台灣田徑好手站上世界舞台 總統:看在眼裡受感動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