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奧男排準決賽 俄羅斯擊敗衛冕冠軍巴西

2021/8/5 21:48(8/5 22: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5日綜合外電報導)巴西男子排球隊在東京奧運奪金夢碎,今天在驚心動魄的準決賽以1比3輸給俄羅斯。

巴西先馳得點以25比18拿下第一局,之後俄羅斯以25比21、26比24、25比23連勝3局晉級決賽。

俄羅斯選手米哈伊洛夫(Maxim Mikhaylov)進帳22分最多,兩次攔網成功;克魯卡(Egor Kliuka)和雅科夫列夫(Ivan Iakovlev)分別拿下15和12分。巴西選手李爾(Yoandy Leal)得18分。

俄羅斯因為禁藥問題2022年前遭到禁賽,改以「俄羅斯奧林匹克委員會」名義參加,簡寫為「ROC」。

4度參加奧運的米哈伊洛夫表示,團隊花了一點時間進入狀況,但他們從來沒有懷疑過自己會贏。

他說:「太難以置信了。我覺得我們第一局有點緊張,因為對一些選手來說,這是他們的第一場準決賽。」

俄國男排隊曾在2012年倫敦奧運奪金,但2016年里約奧運在銅牌戰敗給美國,以第4名坐收。(譯者:陳昱婷/核稿:劉淑琴)11008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輕艇女將東奧摘3金 紐西蘭奪牌最多奧運選手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