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培瑞斯雙響砲慶MLB生涯十週年 皇家勝洋基

2021/8/11 15: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堪薩斯市10日綜合外電報導)培瑞斯(Salvador Perez)今天用單場雙響砲慶祝自己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十週年,堪薩斯市皇家在他的大棒子助威下,8比4大勝紐約洋基。

這支首局敲出的2分彈飛越左中外野,讓皇家先馳得點。這是培瑞斯本季第4次至少單場兩轟的比賽,也是生涯第10次,他本季至今已有28轟,為生涯最佳。

皇家後援投手史陶蒙特今天面對4名打者,有3人遭他三振,只投了1.1局,就幸運拿下勝投;洋基先發柯特斯(Nestor Cortes)5又2/3局投球被敲出7支安打失5分,承擔敗投。

此役兩隊你來我往,皇家靠培瑞斯的兩分砲取得2比0領先後,維拉斯奎茲(Andrew Velazquez)3局上1出局後的二壘安打幫洋基追回1分,4局上東岡(Kyle Higashioka)的2分全壘打,再助洋基反以3比2超前。

但洋基的領先沒持續多久,5局下皇家隨即還以顏色,2出局後梅里斐德(Whit Merrifield)敲出二壘安打,之後他盜上三壘,再靠著洋基捕手東岡暴傳追平比分。

洋基6局上2出局後又展開反攻,靠著勒梅休(DJ LeMahieu)的一壘安打再次超前,但培瑞斯6局下大棒一揮,又以全壘打幫皇家再度追平,之後皇家打線持續發燙,靠著多茲爾(Hunter Dozier)的二壘安打送回一壘的李維拉(Emmanuel Rivera),再以5比4超前。

皇家7局下再添兩分穩住勝利,8下再添1分保險分,洋基卻再也無法攻得分數,終場皇家就以8比4拿下勝利。(譯者:鄭詩韻/核稿:陳昱婷)11008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