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奧與鄭怡靜成室友一見如故 徐薇淩喊好貼心

2021/8/11 21: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1日電)旅美高球好手徐薇淩在東京奧運選手村與「桌球一姐」鄭怡靜成為室友,從最初擔心相處問題,到發現兩人一見如故。鄭怡靜有次看完比賽後還特地帶蛋糕給她,讓徐薇淩直呼好貼心。

富邦金控及台灣大哥大今晚舉行「Team Fubon台灣大榮耀線上慶功會」,邀請「舉重女神」郭婞淳、柔道好手楊勇緯、高球好手潘政琮、高球女將徐薇淩及李旻等選手跨海連線。

徐薇淩在東京奧運女子高球賽以並列第15作收,除了比賽場上,抵達日本的前幾天,入住選手村的經驗讓她至今難忘,徐薇淩與李旻時常結伴在選手村晃晃,她笑著說,「不是在買紀念品,就是在買紀念品路上。」

徐薇淩在選手村期間,與拿下東京奧運桌球混雙銅牌的鄭怡靜成為室友,她透露,高球通常都是自己獨來獨往運動,一度很擔心會吵到對方,或被對方影響。

不過,事後證明徐薇淩想太多,她表示,入住的那3天,與鄭怡靜好像不是第一天認識,兩人很多話聊,「她也讓我摸摸她的銅牌,還找我去餐廳吃飯」。

徐薇淩回憶起有一次待在房間,鄭怡靜當天剛看完桌球選手林昀儒比賽,還特別帶蛋糕給她吃,鄭怡靜暖心舉動,讓她直呼好貼心。

徐薇淩今年5月在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純絲錦標賽封后,也是LPGA生涯首冠,在完成首次奧運旅程後,她喊話,希望可以拿下第一個大賽冠軍,並與在場的選手相約3年後的巴黎奧運見。(編輯:戴光育)11008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