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賴清德:重溫東奧感動 別忘為帕運方振宇加油

2021/9/1 11:53(9/1 18: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1日電)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表示,將和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一起參加奧運英雄凱旋派對,重溫東京奧運的感動,再次為選手們喝采。他提醒,帕運英雄方振宇今晚將開啟帕運旅程,請國人別忘了打開電視,一起為方振宇加油。

副總統賴清德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Welcome hero! Let's party!今年東京奧運,台灣健兒取得2金4銀6銅史上最佳成績,他和每個人一樣,在電視機前看著選手們拚搏,為他們的表現喝采。

他說,能有這樣的好成績,除了選手們在場上積極應戰,選手背後的無名英雄—教練、陪練員、隊醫、營養師、還有許多工作人員,也是重要的因素。「謝謝你們協助選手維持最佳狀態,超越自我巔峰」。

副總統預告,今天下午3時,將和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一起參加奧運英雄凱旋派對,他的臉書將全程直播,下午邀請大家一起收看直播,重溫東京奧運的感動,再次為選手們喝采。

副總統要邀請大家加入他的LINE帳號,屆時會提醒你上線收看;也可以加入教育部的LINE官方帳號,留言給喜愛的選手。

除了奧運英雄,副總統表示,帕運英雄方振宇今天晚上也將開啟他的帕運旅程,看完直播,也別忘了打開電視,一起為方振宇加油。(編輯:張良知)11009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東奧英雄凱旋派對明登場 總統邀民眾留言給選手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