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旅日柔道好手連珍羚 入住台南防疫旅館收暖禮

2021/9/12 15:56(9/12 18: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2日電)旅日女子柔道好手連珍羚返回台灣備戰全國運動會,入住台南市防疫旅館,市府準備小禮品與特色美食餐點,希望她有機會多來台南走走,連珍羚也在個人社群網站發文致謝。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郭貞慧今天表示,台南有各式美食小吃,這次連珍羚回台入住台南防疫旅館,市府為盡地主之誼,除市長黃偉哲準備的小禮品外,觀光旅遊局特地準備綠豆湯、克林台包、蝦仁肉丸及莉莉水果店水果拼盤、阿霞飯店特製餐盒及告白爆米花等台南在地美食及零食甜點。

郭貞慧說,過去她曾任台南市台日友好交流協會理事長,知道在日本吃不到「粉角」,此次特別請店家在綠豆湯中加入粉角,讓連珍羚品嚐台南不一樣的甜湯品,總統府也請觀光旅遊局代表總統蔡英文準備早餐慰問連珍羚,觀旅局挑選阿松割包、阿堂鹹粥、吐司吐司早餐專賣店等知名排隊美食。

郭貞慧表示,台南有美食小吃、特色伴手禮,還有深具豐富精采觀光旅遊景點,是好吃好玩又充滿人情味的地方,歡迎連珍羚有機會多到台南走走,安排觀光旅遊行程,感受有溫度的台南。

台南市政府指出,連珍羚在2014年成為台灣柔壇首名旅日職業選手;2015年成為台灣柔道史上的第1面國際柔道大獎賽金牌得主;2016年里約奧運會女子57公斤級柔道比賽獲第5名;2017年進軍巴庫柔道大滿貫賽,成為台灣首名在大滿貫系列賽事中獲得金牌的選手,預祝她此次回台參加全國運動會能有好成績。(編輯:謝雅竹)11009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