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化解6個局點全運桌球奪金 鄭怡靜:最完美的句點

2021/9/18 15:41(9/18 16: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8日電)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今天在110年全國運動會桌球女單金牌戰,第4局化解對手劉馨尹6個局點,最終以4比0擊敗對手奪金,她自認,這是她今年全運會打最好的一局。

110年全國運動會桌球項目,今天在板橋體育館進行男、女單金牌戰,代表台北市的鄭怡靜在女單金牌戰第4局,在5比10落後下演出大逆轉,最終以13比11順利關門,也拿下她在本屆全運會所摘下的第3金。

談到最後1局戰況,鄭怡靜表示,比賽中有起伏、有落後都很正常,但當下她沒打算放棄,「因為再多打一局,對體力都是負擔。」

鄭怡靜說,當下她知道對手一定很想趕快拿下,她就是把心態放輕鬆,一顆一顆去追,且她每追1分,對手心情也會再起變化,最後她成功以直落四擊敗對手封后,「很開心自己有做到。」

指導教練鄭佳奇認為,歷經奧運洗禮,鄭怡靜的心態變得更成熟,臨場也更沉穩,對於愛徒的轉變,她說:「有感動,也覺得她很棒。」

鄭怡靜承認,金牌戰的第4局,是她自認今年全運會打得最棒的一局,能用最佳表現奪金,她也笑說:「這是最完美的句點。」

今年全運會鄭怡靜共拿下女團、混雙與女單3面金牌,僅和林珈芝聯手的女雙摘銅,差點就4金通包,她灑脫地說,女雙沒有奪金固然可惜,但也只是美中不足,「至少女雙我還是打得很開心。」(編輯:陳政偉)110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