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光芒巴茲大聯盟初登板好投 力壓藍鳥王牌奪首勝

2021/9/21 16: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佛州聖彼得堡20日綜合外電報導)光芒頭號潛力新秀巴茲大聯盟初登板表現出色,除了本身技壓藍鳥王牌芮伊,隊友打線也很幫忙,5下靠著迪亞茲3分砲超前比分後,光芒一路領先,終場6比4獲勝。

光芒今天把巴茲(Shane Baz)升上大聯盟,這位22歲右投先前在2A蒙哥馬利餅乾隊(Montgomery Biscuits)與3A德倫公牛隊(Durham Bulls)歷練過,也是美國本屆奧運代表隊成員。

被「棒球美國」雜誌(Baseball America)列為11號潛力新秀的巴茲今天5局投球僅被敲出2支安打,但都是陽春全壘打,失2分。他共三振5次,面對的17名打者有15人被他解決,而且球數從未落後。

光芒打者迪亞茲(Yandy Diaz)和凱麥爾(Kevin Kiermaier)今天都是4支3,迪亞茲除了1支3分彈,還敲出1支二壘安打,共貢獻3分打點,跑回兩分,凱麥爾則跑回1分,另有1次盜壘成功。

9上藍鳥最後反攻,2人出局攻占滿壘時,恩斯(Dietrich Enns)在0好3壞球數絕對落後的情況下連飆好球三振代打的瓦雷拉(Breyvic Valera),本季第2次救援成功驚險落袋。

光芒本季17次與藍鳥交手第10次拿下勝利,而今天拿下這1勝,光芒在爭奪美國聯盟第2張外卡之戰領先紐約洋基半場。

藍鳥先發投手芮伊(Robbie Ray)本季第6次對戰光芒表現不佳,4又2/3局投球被敲出7支安打,失掉3分,他另有5次三振與2次保送。(譯者:鄭詩韻/核稿:嚴思祺)110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