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LB紅襪單場兩支滿貫砲寫歷史 美聯冠軍賽扳平太空人

2021/10/17 08:51(10/17 11: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休士頓1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紅襪今天前兩局各擊出一支滿貫全壘打,成為史上第一支在季後賽單場轟出兩支滿貫砲的球隊,也奠定勝基,最終9比5擊敗太空人,在美聯冠軍賽扳平戰局。

MLB美國聯盟冠軍賽第2戰今天持續在休士頓太空人主場進行,系列賽0勝1負落後的波士頓紅襪,此役打擊大爆發。

這場比賽1局上半,馬蒂內茲(J.D. Martinez)就擊出滿貫全壘打,讓紅襪4比0領先,2上德佛斯(Rafael Devers)也揮出滿貫砲,讓紅襪8比0大幅領先太空人,這是大聯盟史上頭一次有單一球隊能在一場季後賽中,展現轟出兩支滿貫砲的驚人火力。

紅襪4上在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打出陽春全壘打後,以9比0遙遙領先太空人。

地主太空人則是在4下展開反擊,靠著塔克(Kyle Tucker)的二壘安打拿下他們這場比賽的第1分,再利用古利爾(Yuli Gurriel)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將分差縮小到6分。

9下太空人臨去秋波,靠古利爾(Yuli Gurriel)、卡斯楚(Jason Castro)分別揮出一發陽春彈,一共要回2分,最終紅襪仍以4分差距擊敗太空人,雙方目前在7戰4勝制的美聯冠軍賽各拿1勝戰成平手,

本季例行賽戰績11勝8敗、防禦率3.48的太空人左投賈西亞(Luis Garcia)今天先發只投1局,有2次三振、3個保送,被打出一發滿貫彈在內的2支安打,丟掉5分都是自責分,狼狽吞下敗投;接替他投球的歐多瑞茲(Jake Odorizzi)投4局有5次三振、沒有保送,被擊出7支安打,其中包含1支滿貫砲和一支陽春全壘打,丟掉4分都是自責分,兩人接連遭到紅襪砲轟,是太空人今天輸球的一大關鍵。

紅襪此役先發投手伊佛迪(Nathan Eovaldi)例行賽戰績11勝9敗、防禦率3.75,他今天投5.1局,送出3次三振、1個保送,被打5支安打,丟掉3分都是自責分,最後拿下勝投。

兩隊接下來將於當地時間19日起,連兩天在紅襪主場進行系列賽第3戰、第4戰。(譯者:李晉緯/核稿:劉文瑜)11010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