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悍將菜鳥日江少慶扮吸血鬼 上台表演講笑話

2021/10/30 17:58(10/30 19: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30日電)中職富邦悍將今天舉辦菜鳥日,選秀狀元江少慶扮演吸血鬼,並在台上表演講笑話,分享在美職時遇到的趣事;令人印象深刻的裝扮還有張宥鈞扮演時下最流行的韓劇魷魚遊戲小女孩。

悍將每一年都會舉辦菜鳥變裝日,今年剛好遇到萬聖節主題,江少慶抽到最滿意的吸血鬼服裝。他笑說,之前在美國職棒時並沒有參加過菜鳥日,因此今天是第一次,「我覺得還不錯,很用心,大家的造型都不錯,印象最深刻是岳少華(安娜貝爾)。」

菜鳥們賽前在戶外舞台各自表演才藝給球迷看,有跳舞的組別也有人唱歌,江少慶則是表演「講笑話」,他分享在美國打球第1年鬧出的笑話,因為當時還聽不懂英文,教練問他叫什麼名字時,他回答I am good,因此那陣子隊友都會開玩笑叫他Good。

由於在美國要上大聯盟才能參加菜鳥日,讓他當時有點遺憾,這次參加富邦悍將舉辦的菜鳥日,他說:「滿特別的,在台上一開始滿緊張的,不擅長做這種表演,可能要再練一下,但希望球迷可以一起玩樂,可以多進場為富邦加油。」

另外,洋投優瑪扮演「鬼船長」,張宥鈞則扮演近期韓劇「魷魚遊戲」中的木頭人小女孩,他笑說,在抽籤時看到服裝名稱是「木頭人」,還以為是要扮稻草人,但今天到球場才知道是魷魚遊戲裡面的角色,「看到就嚇到,遇到古林睿煬還一直叫我轉頭。」(編輯:陳政偉)11010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