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道奇衛冕失利 3屆賽揚獎得主柯蕭未獲合格報價

2021/11/8 10:08(11/8 11: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7日綜合外電報導)去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道奇今年衛冕失利,陣中幾名主力的合約在球季結束後到期,但球隊僅向席格、泰勒提出合格報價,而柯蕭則未獲得道奇的合格報價。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各隊對球員提出合格報價的期限在今天截止,洛杉磯道奇並未向3屆賽揚獎(Cy Young Award)得主柯蕭(Clayton Kershaw)提出1年184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但道奇已對2020年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MVP)席格(Corey Seager)、2017年國家聯盟冠軍賽MVP泰勒(Chris Taylor)提出合格報價。

柯蕭和道奇3年9300萬美元的合約剛走完,這名33歲的道奇指標性球員可以選擇成為自由球員,或和球隊協商,重返這支他2008年上到大聯盟後就不曾離開的球隊。

路透社報導,讓情況變得複雜的是他的傷勢問題。這位左投10月1日在他例行賽最後一次登板時傷了左前臂,季後賽完全無法上場,他7月也因為左前臂和手肘的傷勢缺席了兩個月的時間。

柯蕭目前接受注射高濃度血小板血漿(PRP)的治療方式,希望他的手臂能在不動刀的情況下康復。

如果柯蕭以自由球員的身分離開球隊,當其他球隊簽下他時,道奇不會獲得選秀權的補償,因為他們並未提供合格報價給柯蕭。

柯蕭曾3度獲得象徵MLB投手最高榮譽的賽揚獎,生涯至今14年都待在道奇,出賽379場有376場是先發,一共送出2670次三振,獲得185勝84敗、防禦率2.49的成績。曾8次獲選參加明星賽的柯蕭,在2014年同時抱回國聯MVP及賽揚獎兩項大獎。

獲得道奇合格報價的席格和泰勒,得在17日前決定要接受合格報價留在道奇,或是成為自由球員。

27歲的游擊手席格若成為自由球員,將獲得極大的關注。曾兩次入選明星賽的他,2015年上到大聯盟後都在道奇陣中,生涯至今出賽636場,有104支全壘打、364分打點的成績,打擊率是2成97。

31歲的泰勒在今年的季後賽揮出4支全壘打,且他內、外野都能守,是大聯盟最全能的球員之一。今年獲選參加明星賽的他,2016年被從西雅圖水手交易到道奇後,出賽657場,有79支全壘打、299分打點的貢獻,打擊率是2成64。(譯者:李晉緯/核稿:盧映孜)11011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