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正豐接悍將一軍投手教練 先發輪值已定不影響

2021/11/16 19:32(11/16 19: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6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外籍投手教練布魯斯離隊,林正豐接一軍投手教練,他表示一切依照球團安排,可能是對近期要拉上的新秀投手比較了解,才有如此調動,但先發輪值早已排定,不會影響。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近期傳出教練團不合,悍將昨天證實外籍投手教練布魯斯離隊,今天賽前也公布由二軍投手教練林正豐接任一軍投手教練。

林正豐賽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昨天下午接到通知,一切都按照球團安排,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悍將今天賽後還有4場例行賽,林正豐表示,先發投手輪值都是之前已經排定的,不會因為自己上來有什麼太大的異動。

悍將例行賽最後幾場比賽磨練新秀,今年季中選秀第5輪選進投手李子強預計週末生涯初先發,另外也預計拉上自主培訓投手陳冠勳,總教練洪一中賽前聯訪時也有點名投手溫展樂變化球品質不錯,但因為沒在60人名單中,沒有機會季末亮相。

林正豐表示,有可能是季末磨練新軍,剛好這些投手都是二軍帶過的、比較熟悉,才會在這個時間點讓他上一軍接任投手教練。

李子強預計本週末一軍生涯初先發,林正豐表示,李子強資質很好,屬於不靠蠻力、協調性好的類型,目前二軍出賽最多有投到96顆,生涯一軍初先發,不會特別設定局數,若身體狀況許可,就讓他盡量發揮。

至於陳冠勳,林正豐表示,他有左投優勢,控球能力不錯,有品質不錯的變化球,而溫展樂今年沒辦法上一軍,但投球狀況保持的不錯,期待他明年會是很好的戰力。(編輯:張雅淨)1101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