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國王洋將杰倫請假返美 開季首戰僅剩單洋將

2021/11/24 14: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4日電)P. LEAGUE+新北國王今天宣布,洋將杰倫因家裡有急事,希望能請假返美,經討論後球團尊重個人決定,並協助辦理機票,讓杰倫能儘速返家,國王開季首戰將僅剩洋將湯瑪士應戰。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簡稱PLG)新賽季即將在12月4日點燃戰火,生力軍新北國王客場首戰將在12月11日登場,主場新莊體育館開幕戰,規劃於12月18日迎戰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

新北國王原先已敲定3名洋將人選,近日傳出洋將杰倫(Jerran Young)搭機返美,新北國王今天發布新聞稿證實此事,球團表示,杰倫上季奪得PLG年度抄截王獎項,本季再次來台,但因家中有緊急狀況,在與球團協議後,球團同意請假,並協助在感恩節週緊急訂機票,讓杰倫在日前啟程返美。

「我們很期待杰倫能夠加入新北國王,他是名非常認真的球員,也是過去大家口中的好隊友。」新北國王執行長陳信生說:「打球固然重要,不過新北國王也非常注重球員個人的家庭,因此准假讓他先返美處理家中事務,待解決後再回來台灣加入球隊。」

國王隊總經理毛加恩表示,球隊將盡力協助杰倫解決家裡的問題,並期待杰倫回來加入球隊,與國王在成軍元年一同創造歷史。

在洋將杰倫請假返美後,新北國王隊陣中洋將僅剩下麥卡洛(Chris McCullough)、湯瑪士(Thomas Welsh),其中湯瑪士已結束隔離,正在7天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而麥卡洛還在等待相關來台相關申請文件核可,預計開季首戰洋將僅剩湯瑪士可以應戰。(編輯:屈享平)110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