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家海神庫薩斯扮奧客 致勝罰球踢館台啤奪首勝

2021/11/27 20:45(11/27 21: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7日電)客場出賽的高雄全家海神,今天在第4節最後1.8秒靠著洋將庫薩斯兩罰中1、攻進超前分,終場以107比106踢館台啤英熊,拿下台灣運彩xT1聯盟與隊史歷史性的第1勝。

台灣運彩xT1聯盟首戰今天在天母體育館登場,由台啤英熊迎戰高雄全家海神,共湧進3456名球迷進場見證這歷史性的第1戰,比賽開始後11分25秒地主洋將士東(Diamond Louis Stone)中距離跳投命中,讓他成為全聯盟投進第1顆球的球員。

海神今天第4節差點浪費最多13分的領先優勢,讓台啤拉出21比2的攻勢後來居上,也從領先打到落後。

所幸海神在第4節最後1分31秒內,來自菲律賓的亞洲外援布銳克曼(Jason Brickman)與洋將霍爾(Ferrakohn Hall)接連飆進3分球,也將比分追成106比106。

最後一波進攻,海神把勝負交給身高217公分、立陶宛的洋將庫薩斯(Mindaugas Kupsas)手中,他在禁區強攻裁判響哨,時間只剩下1.8秒,他在首罰命中後次罰沒進,台啤英熊雖掌握防守籃板,但孤注一擲的後場拋投沒進,讓對手興奮地拿下勝利。

台啤洋將士東今天拿下全場最高的44分、13籃板,而米丘(Tony Rasean Mitchell JR)也有23分、9籃板與6助攻;海神則以庫薩斯的27分、15籃板最佳,本土的胡瓏貿也有21分、13籃板的「雙十」演出。(編輯:陳政偉)110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