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LG富邦勇士賠了夫人又折兵 全隊只剩8名可用之兵

2021/12/4 21:35(12/6 16: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4日電)PLG元年總冠軍台北富邦勇士,今天在聯盟開幕戰折損了看板球星「野獸」林志傑與長人曾祥鈞,最終以108比111遭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逆轉,堪稱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P. LEAGUE+聯盟今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開幕戰,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賽前除展示冠軍金盃,也頒發全隊冠軍戒指,無奈開季首戰出師不利慘遭對手逆轉,外加2大戰將受傷,賽後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也說:「全隊只剩8名球員可以調度。」

富邦勇士今年季前就飽受傷兵所困,賽前就已有曾文鼎、林書緯、簡偉儒與賴廷恩等4人受傷,開幕戰曾祥鈞只打了4分05秒就扭傷腳踝退場,就連打不到14分鐘的林志傑也沒倖免。

許晉哲承認,全隊只剩8人可用,的確對他的調度造成很大困難,他也說:「這也是我們不想看到的事情,我們也在傷腦筋。」開季第1場就吞敗,他強調雖然沒有好的開始,但能確定的是:「大家都是有準備而來」。

依照目前球隊防護員的評估,曾祥鈞是腳踝中度扭傷,林志傑則是腳踝被對手壓傷,狀況相對較輕微,許晉哲也說,下半場林志傑原本還打算繼續出賽,但經過冰敷治療後仍感覺不適,最後才作罷。

富邦勇士今天輸球後,明天將在主場繼續迎戰高雄鋼鐵人,許晉哲做好心理準備,但仍只有8名可用之兵。

對於今天落敗關鍵,許晉哲直言,球員體能下滑也造成失誤激增,上半場僅有8次團隊失誤的他們,下半場激增至16次,都是輸球主因。(編輯:張芷瑄)11012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