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蔣淯安Logo Shot最後4秒連拿6分 台啤英熊逆轉勝中信特攻

2021/12/4 22:25(12/5 09: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4日電)上週主場慘遭滑鐵盧的台啤英熊,今天也讓新北中信特攻嚐到這種不愉快的經驗,台啤靠著蔣淯安在延長賽最後的半場三分球,以95比94逆轉擊敗主場首秀的新北中信特攻。

台灣運彩xT1聯盟今天由新北中信特攻,在新莊體育館上演主場開幕戰,迎戰來訪的台啤英熊,沒想到延長賽讀秒階段還握有5分領先優勢的地主,卻在最後5秒從天堂掉入地獄。

蔣淯安今天全場拿下25分、8籃板與5助攻,還包括延長賽最後4秒內連拿6分,是贏球頭號功臣。

比賽結束前最後4秒,蔣淯安先在弧頂位置飆進三分球,接下來中信特攻發生失誤,台啤洋將士東(Diamond Louis Stone)抄截後把球傳給在中場附近的蔣淯安,他孤注一擲長射意外命中,也讓台啤以一分之差險勝對手,歡天喜地拿下本季首勝。

賽後談到致勝最後一擊,蔣淯安謙遜地表示,當下隊友隊友看到他,相信他,第一時間就把球傳給他,他很謝謝隊友給他這個機會,至於出手當下,他說:「投出去有感覺,感覺還不錯、也感覺有機會。」

事實上,台啤每次練球結束後,也都會進行Logo Shot的遊戲訓練,蔣淯安就說,透過這種方式,讓他命中率提升不少。

贏球固然欣喜,但台啤總教練楊志豪則看到球隊的問題,他表示,連續兩場比賽第3節進攻均有發生當機,「這是我們需要再加強的地方」。(編輯:卞金峰)11012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