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T1聯盟台啤3洋將到位 教頭楊志豪看好籃波表現

2021/11/25 20:21(11/25 20: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5日電)台灣職業籃球聯盟T1 League台灣啤酒英熊3洋將已加入球隊練習逾1週,總教練楊志豪今天表示,目前體能都還在調整,開幕戰雙洋將人選還沒確定,而他最期待洋將籃波表現。

T1聯盟元年開幕戰將於11月27日開打,開幕戰將由台啤英熊在主場天母體育館出戰高雄海神,台啤英熊今天舉辦公開練球日,邀請球迷共襄盛舉。

楊志豪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洋將士東(Diamond Stone)、籃波(Maciej Lampe)與米丘(Tony Mitchell)目前隨隊練習約1週至10天,考量3洋將剛結束隔離不久,因此還在進行體能調整。

談到3名洋將定位,楊志豪指出,米丘為小前鋒,士東可能是大前鋒或中鋒,籃波則將扛起中鋒位置,而3名洋將共通點為都具有外線能力。

至於開幕戰洋將人選,楊志豪表示,3名洋將都有企圖心,希望能先發,「就看誰的狀況好」。

面對其他5隊已網羅亞洲外援助陣,台啤成為T1聯盟目前唯一一隊未擁有亞洲外援的球隊,談到是否改變計畫,楊志豪鬆口說:「有機會,我們在努力。」

談到最期待哪名洋將的表現,楊志豪點名籃波,他透露,曾看過籃波在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表現,身手毋庸置疑,「雖然年紀稍大,但經驗好,在經驗傳承做得不錯」。

士東表示,目前適應地還不錯,他除了愛上台灣炒飯外,也喜歡台灣的氣候,而他與米丘擁有共同目標,希望幫助球隊拿下冠軍。

士東在加入台啤之前,曾在美國職籃(NBA)發展聯盟(G League)與米丘交手,而米丘也曾在NBL中國男籃次級聯賽與台啤老將周資華碰頭,米丘表示,周資華是名相當難纏的球員,而他也瞭解台啤陣中還擁有很多優秀的本土球員。(編輯:陳政偉)1101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