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瑞三分球里程碑差一步 勇士勝太陽重回西區龍頭

2021/12/26 11:29(12/28 16: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鳳凰城25日綜合外電報導)柯瑞今天投進5記三分球,距生涯3000記三分彈的紀錄僅剩一步之遙,他今天攻下全場最高33分,加上波特也獲他本季新高19分,讓勇士在NBA耶誕節大戰以116比107擊敗太陽。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天客場挑戰鳳凰城太陽,勇士主將柯瑞(Stephen Curry)在前一場對上曼菲斯灰熊的比賽後,生涯投進三分球的數量達到2994個,今天只要再投進6個,就能達到生涯投進3000個三分球的里程碑,但他此役三分球16投5中,想締造歷史得等到下一場比賽。

此役13次出手命中8球、攻下19分的波特(Otto Porter Jr.),其中有13分是在關鍵的第4節拿下。

柯瑞今天奪下33分,是他生涯在耶誕節大戰中得分最多的一場比賽。勇士在柯瑞和波特的聯手帶領下獲勝,戰績27勝6敗,超越太陽(26勝6敗),重回西區龍頭寶座。兩隊本季至今3度交手,勇士拿下兩勝。

保羅(Chris Paul)這場比賽攻下太陽全隊最高的21分,並送出全隊最多的8次助攻,但太陽今天輸球,他們的主場15連勝告終。

勇士今天有魏金斯(Andrew Wiggins)、波爾(Jordan Poole)、李伊(Damion Lee)、穆迪(Moses Moody)因為COVID-19防疫相關規定而無法出賽,湯普森(Klay Thompson)、魏斯曼(James Wiseman)、伊戈達拉(Andre Iguodala)則是因傷高掛免戰牌。

勇士除柯瑞進帳33分,關鍵時刻頻頻取分的波特攻下全隊次高19分,培頓(Gary Payton II)有14分、9籃板的表現,替補的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別利薩(Nemanja Bjelica)分獲12分、10分。

盧尼(Kevon Looney)只拿8分,但抓下10籃板,葛林(Draymond Green)雖只獲8分,但送出10次助攻,並有7籃板和3抄截。

除保羅攻下21分,艾頓(DeAndre Ayton)為太陽貢獻18分、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則獲17分,布克(Devin Booker)雖得13分,但19次出手僅命中5球,強森(Cameron Johnson)則是進帳11分。(譯者:李晉緯/核稿:嚴思祺)1101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