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子峻轟滿貫砲建功 高中木棒聯賽大溪搶勝晉級

2022/2/25 18:49(2/25 19: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5日電)高中木棒聯賽今天繼續進行第3階段賽事,賽前D組同是1勝的大溪高中與高苑工商交手爭晉級資格,大溪在林子峻轟滿貫砲建功下,提前7局以10比1獲勝,拿下2勝晉級。

此戰在舊正棒球場進行,大溪開賽就靠著黃聖凱敲二壘安打帶起攻勢,隨後利用失誤回來得分;5局上大溪的張家豪選到保送,黃聖凱跑出內野安打推進,高苑雖然換投,不過再被吳誌珈敲出安打攻下1分,接著汪家毅獲得保送,第4棒林子峻扛出左外野滿貫砲,大溪單局灌進5分拉開差距。

7局上1出局後,大溪的黃聖凱敲出安打,接著高苑游擊手發生失誤,汪家毅、林子峻、簡瑋興也都敲出安打,再吃下4分大局,終場大溪就以10比1獲勝,拿下2勝確定晉級第4階段。

大溪第4棒林子峻單場4打數敲出2支安打,包括一發全壘打,包辦5分打點。大溪總教練鄭錦繁表示,這是林子峻的高中首轟,來得有點晚,「對他打擊有期待,他身材雖然有點胖,不過腳程不慢,守備能力也不錯。」

大溪先發投手葉一竤用102球先發投6.1局,僅失1分拿下勝投,他表示,投到第5局抽筋,因此有點狀況,「教練喊暫停時,我說還可以,想要拿勝投,對高苑平常心去投,很開心終於突破。」

台灣體大棒球場的C組2場賽事都以扣倒收場,平鎮高中在3局上灌進7分奠定勝基,以10比1擊敗同縣市的壽山高中;穀保家商則是有林華偉、劉家翔、邱緯綸3任投手壓陣,以10比1提前7局輕取美和高中。(編輯:張芷瑄)1110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