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熱身賽悍將江國豪復出先發 遭詹子賢砲轟兄弟勝

2022/3/5 17:31(3/5 18: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5日電)中職中信兄弟今天在屏東中信園區與富邦悍將交手,在這場自辦熱身賽中,詹子賢第1局就從江國豪手中轟出3分砲,最後兄弟是以9比4擊敗悍將;江國豪今天是手術後首次登板,投2局失5分。

兄弟今天兵分兩路進行熱身賽,分別在中信園區對上悍將,以及赴斗六棒球場與味全龍隊交手。

對上悍將的賽事,兄弟1局下就有攻勢,對方投手江國豪投出四壞球及觸身球保送後,許基宏敲出安打送回1分,接著詹子賢再轟出3分全壘打;兄弟的江坤宇在2局下選到保送後,岳政華敲出二壘安打送回1分,取得5比0領先。

悍將在3局上展開反攻,辛元旭敲安打、王勝偉獲保送後,申皓瑋從魏碩成手中轟出3分砲,這是他自辦熱身賽第2轟,接著高孝儀選到保送,林益全再敲二壘安打得1分,將兄弟先發魏碩成打退場,悍將僅以1分落後。

不過兄弟5局下靠著2次保送,以及陳統恩、林瑞鈞、岳政華、林書逸接連敲出安打,再攻下4分,終場以9比4擊敗悍將。本季從兄弟轉戰悍將的王勝偉,今天是首度對上老東家,先發打第8棒、擔任游擊手,2打數沒有敲出安打,不過選到1次保送。

悍將今天推出江國豪先發,他在去年受骨刺困擾,僅在一軍出賽1場,最後選擇動手術,經過治療與復健後,在今天重新踏上投手丘,投2局出現3次四死球保送,被敲3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失掉5分。

兄弟先發投手魏碩成則是前2局都演出3上3下,不過第3局遇到危機,被敲3支安打、投2次保送,總計投2.1局失掉4分。(編輯:屈享平)11103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