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春季甲子園 大谷母校花卷東4比5吞敗無緣晉級

2022/3/23 17:02(3/24 08: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23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年度高中棒球盛會春季甲子園,今天舉行和歌山縣和歌山市立和歌山高校與岩手縣花卷東高校賽事,旅美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母校花卷東最後以4比5吞敗,無緣晉級下輪賽事。

第94屆日本高中棒球選拔賽(春季甲子園)19日開幕,正式展開包括休息日在內為期13天賽程;冠軍戰預訂3月31日舉行。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這場比賽最受矚目的選手就是花卷東打者佐佐木麟太郎,但他今天4打數零安打、被三振兩次,強打能力完全熄火,無法助球隊晉級。

和歌山高校派出3年級的米田天翼主投,佐佐木首局第一打席面對無人出局隊友分占一、二壘的得分機會,卻被外角偏高速球釣中揮棒落空遭三振。

佐佐木第2打席更連續揮空棒3次;第3打席敲出三壘方向飛球遭接殺;第4打席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刺殺在一壘前;第5打席獲觸身保送。

佐佐木進入高中後全壘打產量驚人,被體育記者小關順二視為「大谷翔平以來的逸材(卓越人才)」,但沒想到首度踏上甲子園就以這樣的成績作收。

佐佐木高中通算全壘打累積56支,只花一年時間就追平「老學長」大谷當年花了3年才達到的56轟紀錄,因此表現備受矚目。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春季甲子園今天進行第5天賽事,連續兩年、第8次出賽春季甲子園的和歌山高校,以5比4險勝第4次出賽的花卷東,連續兩年闖進16強。

和歌山高校派出最快球速149公里的米田天翼主投,雖然首局先丟一分,但二局後就以140公里直球搭配變化球,壓制對手打線到9局前未能得分,雖然在9局上被花卷東打者追到僅領先一分,但最後還是力保勝利戰果。(譯者:黃名璽/核稿:林治平)11103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