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兄弟把握對方失誤單局攻9分 悍將4連敗

2022/4/15 22:41(4/16 10: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5日電)中職中信兄弟今天在3局下從江少慶手中攻下9分大局,奠定勝基,不過9分都非江少慶的責失分,最終以13比6奪勝,賞給悍將4連敗;李聖裕演出3安猛打賞,首度獲選MVP。

今天在洲際棒球場的賽事,悍將推出江少慶先發對上兄弟,不過3局下被江坤宇敲安打後,受到游擊手李宗賢2次接球失誤、1次傳球失誤影響,再接連被許基宏、福來喜、岳東華、王威晨敲安打,僅投2.2局就退場,接著投手換上范玉禹也被李聖裕敲安打失分。

江少慶單局失了9分但都不是責失分,投手失9分但0責失分是聯盟首次發生的紀錄;另外悍將游擊手李宗賢單局發生3次失誤則是平聯盟紀錄。

兄弟在4局下靠著許基宏、詹子賢接連敲二壘安打,再得1分;5局下岳東華敲安打,江坤宇遭到觸身球引發雙方板凳清空,李聖裕再敲安打攻占滿壘,周思齊選到保送擠回1分,張志豪再敲安打送回2分,取得13比0領先。

悍將從6局上發動反攻,王正棠敲二壘安打後,申皓瑋選到保送,高國麟、戴培峰、霸帝士都敲安打,各帶有1分打點,追回3分;7局上申皓瑋敲出1打點二壘安打,8局上蔣智賢從陳柏豪手中轟出2分砲,不過最終兄弟仍以13比6奪下2連勝,並讓悍將吞下4連敗。

兄弟今天推出象魔力先發,用110球投6.2局,被敲7支安打,投1次保送、6次三振,失掉4分,奪下勝投;接著陳柏豪投1.1局失2分,最後楊志龍演出3上3下,沒有失分。(編輯:張芷瑄)11104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