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悍將終結者曾峻岳吞首敗 丘總、陳鴻文暖心鼓勵

2022/4/23 16:51(4/23 17: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終結者曾峻岳(中)在22日的賽事,9局上掉3分吞下生涯首敗,不過賽後總教練丘昌榮、學長陳鴻文等人都暖心鼓勵他,點出終結者是非常辛苦的工作,難免會遇到這種狀況。(富邦悍將提供)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1年4月23日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終結者曾峻岳(中)在22日的賽事,9局上掉3分吞下生涯首敗,不過賽後總教練丘昌榮、學長陳鴻文等人都暖心鼓勵他,點出終結者是非常辛苦的工作,難免會遇到這種狀況。(富邦悍將提供)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1年4月2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3日電)中職富邦悍將曾峻岳昨天吞下生涯首敗,年僅20歲的他展現成熟一面,今天重新開始後就忘掉昨天的事情,總教練丘昌榮、學長陳鴻文也暖心鼓勵,陳鴻文說:「他真的表現很好。」

悍將昨天對味全龍的賽事本來取得2比0領先,不過9局上終結者曾峻岳對吉力吉撈.鞏冠投出保送後,再接連被敲4支安打,失掉3分遭到逆轉,吞下生涯首敗。雖然曾峻岳年僅20歲,但他仍成熟地調適,他今天表示,昨天回去後就是玩遊戲、看影片紓壓,「昨天的事情已經過了,今天就是重新來。」

談到昨天的狀況,曾峻岳指出,主要是變化球沒有速差,比較容易被打者掌握到,每個打席都很可惜,但他說:「每個投手都會被打,但就想辦法趕快調整好,也不會在意首敗,因為(被)首轟、首勝、首敗都有過了,是早晚的事,早遇到比晚遇到好。」

吞下敗投之後,包括教練團、學長們都一直鼓勵曾峻岳,叫他不要多想,他笑說:「每天都有丘總心靈雞湯,已經喝完了、沒事了。」教頭丘昌榮則表示,曾峻岳已經盡力了,棒球是很殘酷的運動,每個終結者都會遇到這種狀況,這是一個很困難的任務。

悍將昨天先發陳鴻文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雖然無緣勝投,但身為擔任過長期終結者的過來人,他也安慰曾峻岳,「我跟他說沒事啦,你很努力了。」陳鴻文認為,投第9局的工作真的很辛苦,壓力也很大,「但他可以勝任這個工作代表有一定的水準,他表現真的很好,看得出來他一直在進步,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像他這樣的程度。」(編輯:陳政偉)11104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