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育成確診後已康復 到2A打復健賽敲出1安

2022/4/30 11:49(4/30 11: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克里夫蘭守護者隊旅美好手張育成日前因確診被放入傷兵名單,目前已經康復。(中央社檔案照片)
克里夫蘭守護者隊旅美好手張育成日前因確診被放入傷兵名單,目前已經康復。(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30日電)克里夫蘭守護者隊旅美好手張育成日前因確診被放入傷兵名單,不過經過休息、調整,目前已經康復,並在今天到離居住地比較近的2A球隊打復健賽,2打數敲出1支安打。

張育成在美國時間15日被放入傷兵名單,當時他表示是有點中暑,但後來確定是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雖然一度有發燒、咳嗽等症狀,不過經過休息幾天之後,張育成的狀況已經好轉,先從體能訓練開始做起。

根據官網今天球員異動紀錄,張育成今天被分配到2A球隊橡皮鴨(Akron RubberDucks)隊打復健賽,先發打第2棒、擔任指定打擊。張育成在1局下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不過4局下敲出中間方向安打,之後就退場休息,總計張育成2打數敲出1支安打。

張育成的粉絲專頁今天貼文指出,他確診後5天開始慢慢調整狀況,剛開始搬重物及蹲下都還會頭暈,但球隊非常精心安排每天的行程表,讓他可以穩穩地重新回到場上。至於復健賽為何是分配到2A而不是3A,粉絲專頁提及,因為2A球場離張育成的居住地移動只要40分鐘,但3A需要2個多小時。(編輯:陳政偉)11104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張育成確診已好轉 開始做體能訓練等待陰性結果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