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舒治浩靠難捉摸的彈指球當武器 挑戰中職選秀

2022/6/2 19:10(6/2 19: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111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2日開打,台北市隊投手舒治浩後援2.1局無失分、飆速148公里,幫助球隊守住勝利。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2日
111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2日開打,台北市隊投手舒治浩後援2.1局無失分、飆速148公里,幫助球隊守住勝利。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日電)玉山盃青棒賽台北市隊今天與雲林縣隊交手,台北市隊投手舒治浩後援2.1局無失分、飆速148公里。舒治浩有4種變化球,彈指球難以捉摸,挑戰中職選秀,教頭看好球速至150公里。

111年玉山盃青棒賽台北市隊今天與雲林縣隊交手,台北市隊的陽明高中好手「大舒」舒治浩後援登板,投2.1局沒被敲出安打,投出4次三振、1次保送、無失分,幫助球隊守住勝利,以5比0擊敗雲林縣隊。

台北市隊總教練李杜宏對於子弟兵標準很高,認為他今天出賽表現可以更好,如果刻意催球速,會讓重心往前跑、影響控球,希望他投球的節奏、協調上可以改進,對控球也會有幫助,也看好他球速再提升。

李杜宏表示,舒治浩挑戰中職選秀,球路多樣是優勢,目前最快球速148公里、出手爆發力佳,身材雖然不算高大,但很結實像「土雞」,是球探追逐的焦點,也希望進到職棒後,經過震撼教育和洗禮,能夠更突破。

舒治浩自評今天表現算不錯,雖然有特別要求控球,但控球這部分還是不滿意;去年底U18富邦盃打完後萌生挑戰選秀的念頭,加上台鋼加入中職成為第6隊,更增加選秀意願。

舒治浩除了直球外,有滑球、彈指球、變速球、二縫線,最有信心的球路是彈指球。他笑說,球進到本壘板前,自己也不知道會跑縱向還是橫向,捕手會比較辛苦,算是拿手武器球。

此次參加玉山盃,目標拚生涯首次國手資歷,也希望可以再突破最快球速、目標150公里,平時會看一些職棒投手投球動作,包括富邦悍將郭俊麟、統一獅隊胡智為,但最欣賞的球員是獅隊年輕投手古林睿煬。(編輯:吳協昌)11106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