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培緯玉山盃單場2長打 站上打擊區會讓人害怕

2022/6/6 16:43(6/6 17: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玉山盃青棒賽台北市隊林培緯(圖)6日單場2支二壘打,總教練李杜宏直言,林培緯站上打擊區會讓人害怕,但還需要磨練。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6日
玉山盃青棒賽台北市隊林培緯(圖)6日單場2支二壘打,總教練李杜宏直言,林培緯站上打擊區會讓人害怕,但還需要磨練。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6日電)玉山盃青棒賽台北市隊林培緯今天單場2支二壘打,總教練李杜宏直言,林培緯站上打擊區會讓人害怕,但還需要磨練;林培緯具長打火力,今年也將挑戰中職選秀。

111年玉山盃青棒賽台北市隊今天敗部與新竹市隊交手,林培緯先發扛3棒、守一壘,1局敲出二壘打送回球隊第1分,3局再敲出二壘打,7局選到保送上壘,單場3打數敲2安、貢獻1分打點;球隊終場以4比3拿勝。

台北市隊總教練李杜宏表示,林培緯與味全龍隊打者李展毅類型很相似,都屬於有力量的打者,站上打擊區是會讓人害怕的,但觀念上和技巧上還需要再修正,太追求全力揮擊,抓球路經驗還需要磨練。

林培緯在5月中落幕的王貞治盃青棒賽,以打擊率7成50拿下大會打擊獎,母隊大理高中總教練黃文生稱讚他十分認真,「把棒球當生命」,練球認真自主,休息時重量訓練強化身體,跟著球隊練完球還會自主特打訓練。

林培緯國小之前是打羽球,國中才開始接受正規棒球訓練,高一開始就有在外面訓練中心強化體能和重量。林培緯自評體能上進步很多,敏捷和力量明顯變大,升上高三心裡就決定畢業要挑戰選秀,主要守備位置是三壘、一壘,游擊也有守過。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林培緯王貞治盃打擊狀況調整到最好,但因為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球隊冠軍戰沒能打成、裁定亞軍,林培緯坦言有點可惜,也表示自己的症狀算多,隔離結束後體能很明顯往下掉,現在揮棒速度還是有受到影響。

林培緯玉山盃前幾場比賽打擊發揮不如預期,今天單場敲出2支長打,他表示,到球隊協助訓練、具職棒資歷的李杜軒提醒要設定球路,抓內角紅中的球打,「再爛就這樣、球來就打」,很開心可以有好的結果。(編輯:張雅淨)11106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