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腿傷未痊癒 老虎伍茲退出美國公開賽

2022/6/8 17: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7日綜合外電報導)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天宣布將不會參加下週在布魯克萊恩(Brookline)舉行的美國公開賽,因為去年自撞車禍造成右腿嚴重受傷後仍需多點時間休息恢復。

法新社報導,擁有15座大賽冠軍的老虎伍茲上個月參加美國PGA錦標賽,但因為腳傷關係,他選擇在第3輪之後退賽。

老虎伍茲發推文表示:「我之前已通知(主辦單位)美國高爾夫協會(USGA),我不會參加美國公開賽,因為我的身體需要更多時間強壯起來,才能應對高爾夫大滿貫賽。」

老虎伍茲也表示,他仍計劃參加7月14日開始、在聖安卓(St Andrews)登場的英國公開賽。

46歲的老虎伍茲2021年2月發生自撞車禍,進行右腿修復手術後,於今年4月驚喜回歸美國名人賽。

老虎伍茲在奧古斯塔國家高球俱樂部(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晉級名人賽決賽,然後在南丘鄉村俱樂部(Southern Hills Country Club)登場的PGA錦標賽中,於第3輪打出職業生涯第3糟糕的大滿貫賽單輪成績後,退出比賽。(譯者:陳昱婷/核稿:嚴思祺)11106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