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鍾庭貴玉山盃守備好表現 教頭:有林哲瑄的感覺

2022/6/12 14:09(6/12 14: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玉山盃青棒賽季軍戰12日因雨取消,台北市、台南市並列季軍,台北市隊總教練李杜宏點名陣中外野手鍾庭貴(圖)表示,他接球反應、判斷起跑很好,以高中生來說很難得,比賽過程中平飛球都可以處理得不錯。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12日
玉山盃青棒賽季軍戰12日因雨取消,台北市、台南市並列季軍,台北市隊總教練李杜宏點名陣中外野手鍾庭貴(圖)表示,他接球反應、判斷起跑很好,以高中生來說很難得,比賽過程中平飛球都可以處理得不錯。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1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2日電)玉山盃青棒賽季軍戰今天因雨取消,台北市、台南市並列季軍,台北市隊總教練李杜宏點名陣中外野手鍾庭貴「有林哲瑄的感覺」,鍾庭貴則笑說最欣賞的球員是統一獅隊陳傑憲。

111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季軍戰今天在天母棒球場舉行,3局打完台北市隊6比4領先,比賽因雨暫停,最後決議取消,兩隊並列季軍。

台北市隊總教練李杜宏給球員70分,但也特別點名期待陣中來自稻江商職的中外野手鍾庭貴。李杜宏表示,鍾庭貴的接球反應、判斷起跑很好,以高中生來說很難得,比賽過程中平飛球都可以處理得不錯。

鍾庭貴聽到教練高評價後笑說,「沒有這麼誇張」,自評此次表現沒有到最好,先前因為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休息了一陣子,打擊手感有受到影響,預賽首戰與新北市隊交手,短打時點到大拇指,現在丟球還是不太舒服。

鍾庭貴分享開始打球的契機,他是台南人、家住在公園國小附近,某次路過看到有人在打棒球,突然回頭問了他一句:「這是好球還是壞球」,那一瞬間一直到現在都印象深刻。

鍾庭貴笑說,從小學1年級就想要打球,但年紀太小沒辦法加入球隊,球隊練球他就在後面幫忙撿球,直到國小3年級正式加入球隊,國小、國中都在台南就讀,高中想要到北部挑戰看看,今天剛好對上家鄉球隊,更想要表現。

鍾庭貴自評守備優勢是移動速度和範圍大,因為守中外野,判斷投手出手是內角還是外角,可以提前啟動。

被問起中職目前許多出色的外野手都出身台南,有沒有比較欣賞的球員,鍾庭貴笑說,因為支持台南球隊統一獅隊,所以最欣賞獅隊外野手陳傑憲。(編輯:張雅淨)11106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